缺乏诗意的胡子

介乎善良与邪恶之间 无趣之人

【周黄】温热触感

灵感来源于微博上的 男人搭电梯时被摸手的反应 关键词可以搜 被摸手www


正文


周泽楷左手扶着电梯的扶手,眼神一直看着脚下。

突然手背感到一阵温热,手背有些痒,他意识到是有人的手抚摸了他的手背。

匆忙抬头看到旁边上行的扶梯一个棕色头发的年轻男性正盯着他,与他眼神接触后咧嘴一笑,非常阳光帅气,有些调皮的样子。

还不忘将手指放在嘴唇上轻轻点着,用眼神和动作调戏着周泽楷。

周泽楷就一直望着青年,到达地面时也是发呆的,差点被后面的人撞到。

他的俊脸都有些羞愤的发红了,往上抬头看了看,发现调戏他的青年还在三楼的电梯口看着他,似乎被他呆头呆脑的样子逗笑了,都笑弯了腰。

周泽楷有些恼怒了,虽然他脾气很好,不爱说话,但这样被人大胆调戏还被嘲笑还是头一遭,他决定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看着乘上扶梯慢慢接近的人,嘴角勾起的弧度更大了。

他干脆抱着手臂慢慢等对方上来,还不忘时不时挥挥手打招呼。

等到对方来到他跟前才发现青年原来比他高挺多的,但身型瘦削,加上一张漂亮的脸,倒是没有给他很多压迫感。

周泽楷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的脸贼笑的青年,才发现对方是有小虎牙的,感觉…有点可爱?

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低头看了看脚下,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终于抬起头来看向对方浅棕色的眼睛。

“你…为什么…”周泽楷虽然长了一张漂亮的脸,但他却很不擅长和人交流,只能憋出几个字。

“哈哈哈哈我说你不是吧喂只是被我摸了一下就真的找上来啦说吧你是不是被我迷倒了哈哈哈。”这人还挺有意思的,来势汹汹的居然不会说话?

“……没有”依然言简意赅,微微低下了头。

“还说没有?那你说为什么要上来找我不会摸了你的手还要赔偿你吧嗯嗯嗯?”调戏帅哥好像比调戏妹子要有意思呢。

“呃……”周泽楷有些无话可说,这种时候他就很希望身边有朋友在,可以传达他的意思。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不逗你啦你看那边。”

指了指旁边的方向,周泽楷看到一个举着摄影机的黑发青年,青年放下摄影机,走向他们,微笑着向他解释,

“抱歉,我们是荣耀大学的学生,最近在做一个趣味实验,看看男性被摸手的反应,如果让你感到不适我们很抱歉。”

“…没事”

原来是实验啊,还是和自己同校的学生。

想到刚才自己有些冲动的就追过来,实在不符合自己的原则啊。是因为对方笑的很好看吗?

“哎呀就是这样啦不好意思啊哈哈看你脾气还挺好的交个朋友呗,我叫黄少天是荣耀大学三年级社会学专业的帅哥你叫什么啊?”边说还很亲昵的凑近周泽楷。

太近了。但…并不讨厌。

“周泽楷。”

“哦哦你应该跟我差不多大吧你应该是学生吧哪个学校的啊。”

“荣耀,大一,经济。”

“哎还真巧诶没想到是学弟哈哈哈很好少年你很有前途,跟着学长混吧小周同志!”

紧紧握着周泽楷的手,眼神里有殷切的关怀。

“少天…前辈好…”不由自主的叫出来了。

“哈哈哈哈很上道嘛你小周,行啦以后在学校有什么不懂的找前辈我就行了那我得先走了啊 哎文州是不是该上课了糟了得跑回去了!”

爽朗的对周泽楷一笑,转身匆忙走了,边走还边回头对周泽楷大力挥手,十分热情。

看着对方的笑脸,周泽楷从刚才就很激动的心跳越来越快,他的左手缓缓摸着心脏的位置,脸颊微红。

少天前辈…可爱。


他想,他要恋爱了?



END

应该是就结束了……可以脑补他们在学校的故事www

感谢看到现在www

有点OOC了……

那个实验很有意思 看的时候我一直在会心的笑23333强烈建议去看看233333

评论

热度(26)